不加糖也很甜

长情的故事和人

哦妈呀!我泡到系草了!【灿勋】

“就是他,就是那个。看见没,最高最白那个,黑头发,端着杯奶茶,走到第二个篮球架下面了。看到没?”

 

“恩,”朴灿烈把鸭舌帽转了一个方向反扣在头上,“看见了。”

 

“OK,那就是吴世勋。去吧少年,祝你好运。”

 

“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

 

“可以,全宿舍一个月的午饭。”

 

“额…….等我好消息。”

 

这是一个才入学的大一新生们无聊到只能靠真心话大冒险打发时间的午后,倒霉的朴灿烈输到了让人懒得再问问题的地步。

 

“不如去追美术系系草吧!”大冒险的提议让朴灿烈满头黑线。

 

先不说是外系都没见过没说过话的人,关键还是个男人,就算是系草这特么也太。然而无聊的大学生活就是需要这样的调味剂,这个提议被除了朴灿烈以外的人全票通过。

 

于是有了故事开头那一幕。

 

躲在专业教室里活像一群偷窥狂的408宿舍全员正在等着看朴灿烈的好戏,美术系的系草是出了名的高冷坏脾气,室友们一边默默为朴灿烈祈祷一边又全都不要脸的希望发生点什么劲爆的事。

 

可惜隔得太远了,只能远远看见朴灿烈一路小跑到吴世勋面前,不知道跟吴世勋说了什么,然后看到吴世勋偏头对同伴说了两句,就只剩下朴灿烈和吴世勋两个人了。

 

就在一群人绞尽脑汁想要知道两人在说什么的时候边伯贤的手机响了起来,

 

“是朴灿烈!”

 

“开免提!”

 

接通电话的瞬间对面传来朴灿烈欠揍的笑声,

 

“我成功了!”

 

“诶!!!!!卧槽!!!!!!!!!!!!!!”

 

室友们发出了不可置信的惊呼,纷纷转头看向操场,然后就看到朴灿烈那个渣搭着吴世勋的肩朝专教这边挥手,虽然看不见他的表情,但是可以确定一定是一脸嘚瑟。


“妈的为什么我真心话大冒险表白就从来没成功!!!”

 

“靠,我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是谁特么说的美术系的吴世勋是万年冰山,这尼玛就是个小绵羊啊!早知道这么好拿下,那应该让我这种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大帅哥去啊!”

 

边伯贤还没从朴灿烈只花了五分钟不到就把吴世勋追到的刺激中回过神,无法接受朴灿烈因为一个玩笑就抱得美人归的事实。

 

“可惜你身高还不到吴世勋的肩膀。”

 

金钟大安慰地拍了拍边伯贤,将补刀技能运用得炉火纯青。

 

边伯贤怨念得看了一眼金钟大,心想这个大冒险好歹是他提出来的,他也算是两人的媒人,于是给朴灿烈说一定要请客。

 

朴灿烈笑得一脸开心,直说好好好,请请请。

 

晚上朴灿烈带着吴世勋去吃饭的时候,边伯贤给都暻秀金钟大他们使眼色,然后室友们心领神会开始一人接一人的不停敬吴世勋酒,朴灿烈护妻心切自然是一一接过来替吴世勋挡酒,吴世勋也不拦着,坐在一边安静地笑。

 

几圈酒下来,大家也算熟了,一群人围着吴世勋问困惑了他们一下午的问题,

 

“世勋呐,朴灿烈到底跟你说了什么你就答应他了。”

 

吴世勋望了一眼已经趴在桌上醉得不行的朴灿烈,眯起眼睛看众人,竖起食指放在嘴边,

 

“保密。”

 

架起朴灿烈回宿舍的路上,吴世勋把朴灿烈的头靠到自己肩膀,一脸奸计得逞的笑,借着路灯拿出手机咔擦自拍下两人的合照,顺手转发给金钟仁。

 

“我泡到音乐系系草了,愿赌服输吧。”后面还附上一个欠揍的颜文字。

 

半个小时后看到信息的金钟仁回了吴世勋一个字,

 

“靠。”


末了又补上一句,


“吴世勋,算你狠。”


 

那么朴灿烈到底跟吴世勋说了什么。

 

一个星期前,同样因为无聊的大学生活而打赌的两个人。

 

“受不了了这个大作业太特么变态了。”

“吴世勋,你如果在一个星期内泡到音乐系系草下个月大作业我帮你做。”

“音乐系系草?”

“对,就是那个朴灿烈。”

 

所以在吴世勋正愁怎么勾搭朴灿烈的时候,这个笑得一脸灿烂的男生突然冲到他面前,满脸真诚的对他说,

 

“你好,我是音乐系的朴灿烈。”

“啥?你说你是什么。”

“我是音乐系的朴灿烈,灿烂热烈的灿烈。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音乐系的朴、灿、烈。”吴世勋伸出右手,

“好啊,我答应你,那么交往愉快。”


系草泡系草。

 

 

全文完。


评论(7)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