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糖也很甜

长情的故事和人

存梗 现实向

存个现实向的梗,脑洞一时爽


1、在日本拍戏的朴灿烈,在韩国的吴世勋

想去探班给朴灿烈一个惊喜,悄悄定好了机票的吴世勋在机场VIP候机室,墙上的电视在放娱乐新闻。

吴世勋戴着帽子口罩墨镜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想象着朴灿烈见到自己的傻样,然后就听到电视里插播的一条特大绯闻。

朴灿烈昨晚与同演的女明星被拍到同进一家酒店直到今天早上才一前一后出了酒店。

画面上是和现在的吴世勋打扮得一摸一样的朴灿烈,帽子口罩墨镜,但是吴世勋知道那就是他,也知道那个女明星确实是朴灿烈很喜欢的一个演员。

吴世勋一气之下,撕了机票,给朴灿烈发了条信息,分手!

2、

朴灿烈趁着庆功宴的空档躲开各路前来祝贺的人跑到外面的露台上给吴世勋打电话。


“喂,在干嘛呢。”

“看电视。”
“和谁。看什么。”

“和俊勉哥伯贤哥暻秀哥,看你演的八点档狗血脑残剧。”

“真乖,那你要认真看啊”

“那你还给我打电话!别打扰我看剧,哥哥们都有意见了!”

“这不是想你吗,要不你开免提我给他们道个歉。”

“道个屁,你该干嘛干嘛去,还有等着跟你拍照的女主角A女配角B快别让人女生等着了。”

没等朴灿烈回答吴世勋就挂了电话。

盯着手机渐渐黑屏,朴灿烈忍不住破口大骂,

“卧槽,老子上辈子是欠了你的!是谁他么让老子只要在外面参加活动一定要给他打电话汇报的!”

评论(1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