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糖也很甜

长情的故事和人

有什么问题是床上不能解决的【灿勋短完】

有什么问题是床上不能解决的【灿勋短完】

by 14umr

这是一个被这两天演唱会的微博和今晚灿烈ins炸出来的脑洞,短完,因为我实在是太嗨了今晚。

 

==================================== 

吴世勋房门紧闭,金俊勉对着朴灿烈无奈的摇头,表示这孩子从演唱会结束回来就这样。

 

“累着了?”

 

“一开始都好好的,好像是刷了微博,然后就这样了。”

 

朴灿烈闻言拿出手机点开微博,搜索吴世勋关键字,然后越看脸越黑,他让金俊勉先去睡,自己去敲吴世勋的门。

 

“世勋开门。”


“不开。”


“我是你灿烈哥。”

 

“就是你才不想开门。”

 

屋里传来委屈的哽咽声,朴灿烈心里一紧,又敲。

 

“你不开门我就一直敲,到时候影响到其他成员睡觉我可不负责。”

 

知道这招肯定有用,过了几秒卧室门果然开了个缝。

 

朴灿烈推开门看到某个趴在床上的小孩还在一边揉眼睛一边看微博,走上去一把把手机给他抢走。

 

“让你别看那些你偏要看,不好好学中文还去瞎点赞,看了自己又受不了。”

 

“哼,都怪你!都是你不好!谁让你在游戏里推我的!”

 

“好好好,我不好,都怪我,以后我都让着你,做游戏在两个阵营我也故意输给你,咱别哭了好不好。”

 

把趴在床上眼睛红红的小委屈拉起来抱在怀里,朴灿烈低头亲了亲吴世勋的脸,一边亲一边说着对不起。


看朴灿烈居然真的给他道歉他又想到微博上看到的言论心里觉得委屈,立马把嘴巴撅得老高,脸撇到一边。


 “怎么能怪你呢!你怎么就承认是你不好了呢!明明就只是游戏里轻轻碰了一下他们怎么能这么说,我不开心,你明明这么好。”

 

 被恋人前后的胡言乱语逗笑,朴灿烈本来就只是哄哄他,结果吴世勋倒是一本正经的开始给自己打抱不平,实在可爱,真是越看越可爱。


于是他突然翻身把吴世勋压在床上,看到吴世勋一脸茫然他邪气地咧嘴一笑,开始扒吴世勋衣服。

 

“诶诶诶诶!!!朴灿烈你干嘛!你怎么不按常理出牌!我现在不开心不高兴不舒坦你怎么还能想着这种事!”

 

因为你现在这样梨花带雨的样子实在太想让人欺负了啊,朴灿烈在心里默默想。

 

看着吴世勋脸上的泪痕都还没干,他声音低沉地在凑到吴世勋耳边轻声说,

 

“乖,咱不想微博的事了啊,明天哥就发个ins秀恩爱,今天咱先干正事。”

 

“什么ins?诶?!“嘴巴最咬住,”唔。。。朴灿烈你个流氓!啊。。。你你你你轻点!!!!!”

 

俗话说,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有什么事是不能做个爱就解决的,隔天朴灿烈倒是说话算话,真的去Instagram上发了一张两人的合照。


吴世勋在卧室一边揉着腰一边刷微博,眼睛慢慢眯成一条缝。

“哼,这个混蛋。”



------------


end


那天大吧掐架我就想到这个一边亲一边说对不起的梗了,谁知道我们两位正主放的大招更大啊!甘拜下风,糖吃多了长蛀牙啊但是我开心啊~~~ 

 


评论(3)

热度(35)